close

我實在不知道它到底是復古包還是什麼包???搞不清楚壓!!

先給各家賣家有賣的圖,請看以下我找到三家類似的,已經在圖片上複製超連結了喔

第一家為Gloriashop 售價2680

我覺得這家型蠻像的,可是皮質的部份就感覺有差異唷,賣家說這是牛皮製,我想應該是比較硬吧不過這樣也就會比較挺。

然後他的包包是小書包型的,若是不介意價錢又想要比較挺的包包這款應該不錯。

1.jpg 

第二家為韓妮 售價2650

這款的感覺軟趴趴的,跟G市ferryberry購入的皮質感覺很像耶,很皮的感覺,還有韓妮這款的麻花背帶我很喜歡耶,

但是這款單價也是蠻高的。

2.jpg 

第三家為1025 售價最貴 2880

我個人蠻喜歡這款的耶,因為水藍色還有他的皮質好像不是偏亮的,還有手把的部份感覺很耐不會很容易斷,

所以這款我也是蠻喜歡的,但是價錢還是不怎麼可愛。

 

題外話:我有跟好朋友分享這三款,好朋友說:我們le-sands一個包2980都買的下了,你會覺得這貴..........(好朋友也有一起買ferryberry的包)

可是不一樣嗎~~~~因為有牌子跟沒牌子。雖然不懂韓國牌......但迷思就是有牌子就是比較好!!!哈~

可是這次收到這款ferryberry的包包,我覺得他的皮質不輸給le-sands耶,只是內裡的部分我覺得可以在精緻一點不那麼粗糙的話可能就是滿分囉。

所以有這個淘寶的網址朋友們可以給我網址嗎?????????????


說了好多廢話我給大家看看實圖前再給大家複習一次這款G市-ferryberry購入的大書包。

想要連結的話請點下面這張圖就可以連接到網址了喔。

10.jpg 

再來是包包的大綱,尺寸的部分我有貼在這張圖下面了喔。

10-1.jpg 

再來是包包的6個顏色,很多選擇壓!!!我買的是第一排的第二個顏色喔,我的好朋友買的是第二排的第一個咖啡色。

因為包包已經給他了但是我有看到這款咖啡色也是很美的咖啡色,實品比照片再潛一點喔。

10-2.jpg 

拖了那麼久直接給大家實品照....原諒我前面那麼多廢話。

DSCF2411-vert.jpg cats.jpg

 包包雖然是軟趴趴的感覺....但是底部很耐的喔,我忘了拍底部所以我跟大家說,就算放很重的東西....也不會有ㄌㄚˋ ㄉㄟˇ (台語)的感覺

不會覺得有一坨在包包的根部的感覺喔!!!!!右圖我有詳細的介紹他的功能

他就是中間是個鎖扣然後兩條帶子是"假扣環真吸扣"那種,我上面的敘述打的有點模糊,

有2個小缺點就是:1.總共有三個地方要扣有發現了嗎,我覺得在急著找東西時...這是非常的不方便的!!!!

                          2.我不喜歡他的長背帶,不懂他為何中間皮旁邊卻用黑色的"帆布".....

這個顏色有點像耦色,很漂亮的顏色

穿搭照來囉!!!!中間那張忘了背包包.....看看衣服好了。包包真的好美喔~~~~~

DSCF2227-horz.jpg 

 


 

同場加映另外一家kizzme的機車包,這跟14色的機車包是不一樣的喔。

這家的機車包大推因為很挺(底部一樣很堅挺)還有真的很好搭!!!!!!!!!!!!!!!!!!!!!他的皮質是屬於硬的那種,我有去外面看過其他的機車包開價一兩千的雖然皮摸起來很軟可是有種黏手的感覺,若還是沒有下手一個機車包的話可以考慮購入此款喔

我先付上kizzme賣家圖,我已經再第一張及第二張照片都有放了連結了喔,喜歡的話點選照片就可以連結過去賣場了唷。

 2-1.jpg

同時還有黑色的

 

最後給的是細節圖喔。先給賣家給的資訊尺寸也有附在照片上囉。

 

我自己買的是米白色的,我放在實品圖大家看看,是沒有色差的

眼尖的人是否有看到我的釘釦已經掉了一個了,不過還是不會減少我對這款包的熱愛。

大家有看到上面的細節圖嗎,不是我再說那個每條拉鍊上面的鬚鬚.....真的有夠長的耶!!!

DSCF2441-tile.jpg 

因為我每天都在背這款包實在找不出什麼穿搭照,因為這款真的耐操又好搭!!!!!!!!!!!!!!!!!!

 

我是個熱愛買包包的人,我除了在kizzme購入了上面的機車包我還買了下面這一款,也很好看喔,只是他好大大的好像行李袋.....

實品在桃園不在我身邊,所以下次在跟大家分享囉,先給大家看個照片,我買的是左邊的淺咖啡色!!!

但是實品的顏色其實是偏暗的唷,若需要kizzme的網址我也已經放好連結了喔。

1.jpg 

 

最後最後給大家看個便宜又實在的菱格包,購入中壢水果街(一個只要250),又買到這麼挺....真的是賺到了

我其實買了兩個顏色一個是白色(等下要發的)另外一個是鐵灰色,顏色也是給他超級美的,下次跟上面那個未露面的包包一起發囉!!

本來也是要跟團買UOU的,但是意外在水果街看到這款加上價錢又很實惠...雖然老闆不給我殺到200,但250我還是覺得我賺到了

上次背著去漢神,不誇張有人以為這是香奈兒的,我不是故意要背盜版的只是這款250會讓人覺得他真的不只250喔!!!!

直接放照片囉,皮質也是好的沒話說!!!!!!!!!!!!!!!!!!我要給他一百分!!!!!!!!!!!!!!!!!!!

其實他真的小而巧,別以為她裝不下什麼東西,它可以裝的下富士的F200及手機+錢包唷!!!!!!!

水果街:第一個叉路小巷子第二家就是了,不用怕找不到喔。

cats-1.jpg 

穿搭照來囉~~~~

DSCF2174-horz.jpg 

今天還是非常的感謝大家把這麼長的包包給看完,謝謝大家囉~~掰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chenru0602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